©謾彧 | Powered by LOFTER

子所雅言,诗书执礼

大晚上听校歌听得泪崩。字字句句的期望和担当。全是愧对。

又找到一个原因是,这是我极喜欢的学校啊。是我初来乍到光听四大名校的名字就选中的学校。

我那么喜欢她,怎么舍得让自己勉勉强强地占有和污染。

她太好了,我总是觉得她不属于我,我也无法融入她。



程序正义,起码可以解决掉很多踌躇反复当断不断的心结。而这里,正是我半生最痛的结。

我止不住地想,如果那一切,不是那样。
即使我根本无法想象脱离了她,脱离了因她相识的几个人,我会是怎样的。

有时候我宁愿以空白换无悔。

这件事到底要如何和解。即使从此以往我一遍遍求解,一次次增添解答,也似乎总是,无法告慰那段光阴,更无法面对现在的自己。

也不记得他们后来道歉了吗。为什么我记得这么模糊,因为没有所恃,所以感觉到危险的时候,认错得特别快。
到底知不知道呢,那不是我的错啊。
热度: 1
评论
热度(1)

这一世,我只学会旧事重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