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謾彧 | Powered by LOFTER

NO way out

那时候我对自己说,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了。
用来奖励自己,也宽慰朋友。
然后在这个炎夏到来之际不断地想起。也顺道想起了那时候的坚持,引来双倍的难以承受。
经历一整天的疏导,理顺的更加脆弱了,说不清的被盘曲成乱麻,情绪历高山俯首,惊险敏感的低头。
抗拒的一直在重复。

在我能听到的理解里,我多在意着你们的毫不理解。在那些振振有词面前,我本该带着所有的所谓理由消失的吧。

不知道为什么长成了这样完全不会生气的人。不知道该怎么生气,陷于盛怒的时候反而只觉荒谬,讶异着事情竟可以这样发生。好像要突然检查,是一路走来的观念框架在妨碍前行,已经无法调和那些不谐,像是拿走一块血肉。
我之所以为我,因为我不是你。

越过山丘去看那个结局,我猜它是这样的,何以登临何以靠岸,或许因为辛苦,终于半途放弃,被瞬息间赐落的一道福祉,被一时兴起的片刻勇敢。

然后我还是祈求,要否认这个理由,即使知道,草蛇灰线伏延千里的答案,如是昭然若揭。


评论: 1
评论(1)

这一世,我只学会旧事重提。